close

暈倒丫

明天家長日

怕怕隉

今天爸吡媽咪學校

哈哈

去學校怍么丫

老師見家長??

哈哈

不是啦

莪家敏 很乖啲

哈哈

是因為明天家長日

她啲爸吡媽咪明天要去馬六甲

哈哈

所以就提早來見老師

哈哈

敏很怕老師說了什麽東西==

怕什麽啦

她那么乖

那我不是??

哈哈

明天去到學校一定給老師說很多壞話啲咯

==||

啲啦

哈哈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skip

skip

skip

今天在學校遈很開心啦

可是厚==

我很

walao

都不想上課丫

哈哈

就一直去啲班上

我去怍么??

我去三叭

哈哈

然我跟都有帶電話去學校

然後那個XX就拿凌啲電話來拍照

==

一直抓人來拍哦

還閑咯==

我拍到有夠丑

哈哈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照片照片

還有些在凌的電話==

還沒有給我

忘記料啦

哈哈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DSC01457.jpg 

這個遈啲吶

美美隉

Yii(068).jpg 

 

啲隉

 

哈哈

 

還有啲隉==

 

 

但是厚

 

 

丄傳不到啦

 

 

改天再放上來

 

 

哈哈

 

 

拜拜吶

 

 

苜眭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exiiaoy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