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病料隉

 

 

怎麼搞啲啦

 

發燒

傷風

咳嗽

喉嚨痛

 

哈哈

 

有點點怕怕中H1N1

 

咔咔

 

到現在都還米囿好捏

 

拜五還要去游泳啲厚

 

所以我要快快好捏

哈哈

 

天保佑我丫

 

快快好

 

哈哈

謝謝捏^^

 

啊就是厚最近都很閑隉

 

啊再加沒有事情做==

 

得咯

 

哎呀呀

 

我要跳舞

 

但是爸爸沒有給我這個小妹學啦

 

==

 

最近家裡是很窮的啦

 

搞什麽鬼咚咚

 

我要學跳舞只好存錢自己去學

 

 

erm

 

一個月應該是80

 

忘記了

 

等於我兩個禮拜的讀書錢

哈哈

 

 

 

兩個禮拜不要吃

 

 

就有了

 

 

到時候我會餓死嘛??

^^

 

 

 

alone124copyom2.jpg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exiiaoy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